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标《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申请资助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 / 时间:2018-09-17 15:13:20

  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2018年9月7日讯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公布2018年北京市技术标准制修订补助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京质监发〔2018〕79号,2018年9月7日)现已发出,内容如下: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技术标准制(修)订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京财经一〔2006〕2293号)和《北京市重点发展的技术标准领域和重点标准方向》(京质监办发〔2017〕81号),我局组织了2018年北京市技术标准制修订补助项目申报与评审工作。
  我局共计受理了122家单位申报的299个标准项目。经过形式审查、项目核查、财务审核、专业评审、终审等环节的评审,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最终确定对87家单位的176个项目给予共计1200万元补助。获得补助资金的标准项目及单位名单见附件。
  请获得补助资金的单位严格遵照《北京市技术标准制(修)订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补助资金对标准化工作的促进作用。各单位应重点做好获得补助标准的宣贯工作,关注标准的实施情况和实施效果。各单位应按照《标准制修订补助经费使用协议》要求,提交标准补助经费实施情况报告。
  附件:2018年北京市技术标准制修订补助项目名单
  在《2018年北京市技术标准制修订补助项目名单》中,序号:59,标准名称: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号:GB 34914-2017,申报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去年11月,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了GB34914-2017《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这项标准为贯彻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划出了严守用水效率控制的红线,并将于2018年11月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