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联新材动力锂电池隔膜项目预计2019上半年建成投产
动力电池网 / 时间:2018-09-13 15:18:40

  据动力电池网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9日讯 近日,美联新材(300586)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动力锂电池隔膜项目预计2019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资料显示,美联新材于2017年10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美联隔膜有限公司,并以该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建设年产近1亿㎡湿法隔膜基膜及8000万㎡涂覆隔膜的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03亿元,建设周期1-2年。
  据了解,美联新材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一体化解决方案。美联新材表示,上述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加快公司规模化发展,大幅增加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推动公司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美联新材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56亿元,同比增长33.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8亿元,同比增长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