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艾浠生物使用二级超滤纯净水加工富硒“艾浠麦芽粉”
湖南艾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13 14:24:14

  据创头条2018年8月22日讯 硒,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并且是一种能力很强的抗氧剂,能够有效的清除致癌因子——自由基,有“抗癌之王”的美誉。是人体必需的而且又不能自制的微量元素,每天补充硒元素可有效治疗多种疾病的高发。
  知道吗?全世界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属于缺硒地区,而我们国家是一个缺硒大国。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疾病与环境因素图集》来看,从东北三省起斜穿至云贵高原,占我国国土面积的72%地区存在一条低硒地带,其中30%为严重缺硒地区,粮食等天然食物硒含量较低。华北、东北和西北等大中城市都属于缺硒地区。
  图中红色区域,从东北到西南,分布着一条广阔的缺硒带,中国有72%的国土都是属于缺硒土壤。


艾浠生物使用二级超滤纯净水加工富硒“艾浠麦芽粉”


  由于我国现代化加速发展,环境污染、工业污染、酸雨等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大量的二氧化硫与硒发生反应,形成不利于植物吸收的难溶硒。外加现代化种植方式,使得食品链中硒元素不断下降,造成人体缺硒。
  人体缺硒会造成多种疾病,最典型的是我国黑龙江省克山县地方病——克山病,大骨节病、癌症、心血管疾病、关节炎等许多疾病以及人体的衰老都与人体缺硒有着直接的联系。
  我国二十二个省市的部分地区,约十亿人生活在低硒地区。大部分地区食物中硒含量在0.02毫克/千克以下,东南沿海是我国富硒地区,也只有0.01毫克/千克,是联合国卫生组织规定的最低限。目前,我国人群食物中尚达不到每天每人50~200微克以上的标准补硒水平,尤其是缺硒地区人群,他们非常难从食物中达到补硒的目的。
  身体里的硒元素够了,可以改善免疫功能,提高抗癌能力,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补硒是个长期的过程,硒和其它营养素一样,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会不断地被转换、利用和排泄。硒也是一种易排泄的元素,吸收进体内的硒是否永远存在于体内,经专家测定,11天内人体的硒就会减少一半,说明硒的代谢是比较快的,能够不断吸收,不断排出,说明人体需要不断地补充硒元素。
  补硒,从来都是不能怠慢的。


艾浠生物使用二级超滤纯净水加工富硒“艾浠麦芽粉”


  湖南艾浠生物生产的“艾浠麦芽粉”,采用独有的清华大学载药级纳米硒专利技术,对优品麦种原料进行有机融合。在提取纳米与无机硒的超微物质后,将优品麦种置于无菌、超滤净化的纳米硒超微物质环境中,利用纳米超透优势,加速麦种与无机硒的有机融合和吸收,提高麦种的有机硒转化率,促成含量更高,吸收性更好,安全性更高的纳米麦芽硒。
  艾浠生物配备了十万级恒温恒湿的无菌净化厂房,万级无尘进化车间,全程使用二级超滤纯净水及高品质原料,24小时值守,为高品质的产品生产提供支撑,更加安全可靠。
  相比传统补硒类食品,艾浠生物出品的“艾浠麦芽粉”具备更多优点:补硒效率更高;无毒更安全;生物利用率更高,更利于人体吸收;更有效的清除自由基;抗癌、抑制肿瘤和免疫调节保健作用;具有抗阿尔茨海默症(俗称“老年痴呆症”)作用;具有抗糖尿病作用;提高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和非特异性吞噬功能。而且硒和人们身体上的汞、锡、铊等重金属结合,会形成金属硒蛋白复合起到了很好的解毒、排毒的效果的。


艾浠生物使用二级超滤纯净水加工富硒“艾浠麦芽粉”


  艾浠生物,打造一家以人为本的世界知名大健康集团,只用最先进的科研、最匠心的品质服务人类,让人类不再缺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