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气公用工程除盐水装置运行正常
大唐集团中新能化阜新煤制公司 李地金 / 时间:2018-09-13 09:36:13

  据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4日讯 8月31日下午,中新能化公司副总经理兼阜新煤制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万洲到公用工程中心污水项目建设现场指导安全文明施工及生产准备相关工作。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气公用工程除盐水装置运行正常


  刘万洲强调,一是严把安全关。公用工程中心所属装置点多、面广,施工现场各工种深度交叉,要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发现一起隐患及时处理一起;二是严把施工质量关。公用工程中心目前进行的地管铺设、防腐作业及混凝土浇筑多属隐蔽工程,相关专工要尽职尽责,拿出专业的深度严把质量关,牢固树立“今天的质量隐患就是明天的安全事故”的理念;三是提前谋划。综合考虑项目基建与生产准备,科学统筹规划,合理配置生产期人员及各专业办公场所。
  公司安健环部、工程部、总经部、党群部、人资部、生产部、机动部及公用工程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气公用工程除盐水装置运行正常

大唐集团中新能化阜新煤制气公司公用工程分厂除盐水装置正在巡检


  相关链接
  4月12日,在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置公用管道及蒸发结晶建筑安装工程正式开工。这标志着“大唐阜气”打响了今年开工续建的第一枪。据了解,污水处置公用管道是污水处理流通血脉的主干网,更是污水处理各装置投产试车的先决条件。蒸发结晶装置负责接收公司上游膜处理装置的浓盐水,对浓盐水进行蒸发浓缩、结晶出盐。这些,对于大唐项目实现零排放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