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嘉兴市联合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整体完工通水调试
嘉源集团 / 时间:2018-09-12 06:39:23

  据嘉兴市政府网2018年9月10日讯 经过3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和紧张施工,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污水处理厂15万吨/日氧化沟拆除改建A2O池工艺管道顺利完成碰接,于8月30日下午5点实现通水调试。这标志着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整体即将圆满完成,也标志着嘉兴市联合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即将迈入一个新纪元。


嘉兴市联合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整体完工通水调试


  为适应越来越高的环保要求,联合污水公司投入了7.3亿元,按照一级A排放要求对一、二期工艺全面实施了改造。工程从2015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年完成,并且要求在“不停水正常运行,确保达标排放”的前提下实施。为了按时完成任务,公司成立了工程实施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的实施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狠抓进度推进,强化现场组织管理。经过2年零10个月的紧张建设,顺利完成了主体建设任务。其中的15万吨/日MBR膜处理工艺从2017年2月已开始投运。目前,除第二脱水机房改造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外,其它标段已全部完工。


嘉兴市联合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整体完工通水调试


  15万吨/日氧化沟拆除改建A2O池工艺的通水调试,标志着提标改造整体工程即将圆满结束,标志着联合污水公司污水处理能力已正常恢复到60万吨/日,标志着联合污水处理厂已全面具备稳定达到环保一级A排放的条件,更标志着联合污水公司全面发展将进入一个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