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洁绿环境中标芜湖中电环保发电垃圾渗滤液系统EPC项目
中国环境网 孙占永 / 时间:2018-09-10 16:02:38

  据中国环境网2018年9月5日讯 金秋八月,北京洁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洁绿环境)迎来收获的季节。近日,成功中标芜湖二期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EPC总承包及运维工程项目,挺进芜湖。
  本次中标工程范围包括芜湖中电环保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1×350t/d)EPC总承包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总承包及两年运维。
  结合项目情况与当地生活垃圾特点,洁绿环境采用的整体工艺为“预处理系统+厌氧+MBR+纳滤+反渗透以及纳滤、反渗透浓缩液深度处理系统”。污泥采用离心脱水,干泥送入垃圾池焚烧,脱水干泥含水率不高于80%。厌氧沼气回炉燃烧,且设置应急火炬燃烧系统。浓缩液用于焚烧炉回喷,不外排。


洁绿环境中标芜湖中电环保发电垃圾渗滤液系统EPC项目


  芜湖中电环保二期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的渗滤液处理系统将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同时,确保出水满足GB/T 19923-2005《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中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充水标准。出水可作为焚烧发电厂机组冷却塔补水回收利用,有效地节约水资源。
  芜湖是安徽省经济、文化、交通、政治次中心城市,安徽省第二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