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徐州市泉山区政府签约瑞典超滤膜生产线合作项目
《微泉山平台》 / 时间:2018-09-10 08:10:54

  据澎湃新闻网徐州2018年9月7日讯 9月6日上午,2018北欧环境技术合作高峰论坛暨跨国公司投资推介会在泉山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徐州市政府副市长赵兴友,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林莉女士,泉山区委书记吴卫东,泉山区政府区长李勇,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奥斯滕·艾肯格林,瑞典阿卡若玛公司、瑞典英耐克公司、瑞典拜尔恩德芙、瑞典法尔探克公司、瑞典恩华特集团、瑞典普拉克集团、挪威陶朗集团、瑞典康赛博公司的重要负责人,以及徐州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


江苏徐州市泉山区政府签约瑞典超滤膜生产线合作项目


  本次活动由泉山区人民政府、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旨在推进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促进与北欧环境技术交流,加强环保领域国际合作,吸引更多海内外环保企业来泉山投资,提高泉山可持续发展能力。
  会上,泉山区政府与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成立北欧环境技术与投资合作中心,搭建了高规格的国际产学研合作、人才投资引进平台,将有力地促进泉山环保产业、环保事业的发展,也为全市加强环境保护、壮大新兴产业、深化对外开放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动力。副市长赵兴友、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林莉女士共同为北欧环境技术与投资合作中心揭牌。
  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邀请了一大批瑞典企业家来华,通过项目路演,与中国各地政府、企业单位、金融机构、高校、科研机构进行了项目对接。


江苏徐州市泉山区政府签约瑞典超滤膜生产线合作项目


  此次活动现场共完成15个项目签约,对泉山的环境保护以及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些项目分别是清水处理行业沉淀池底泥清理技术合作项目;辐射供冷热技术实现建筑节能;油污清洁技术在环境治理领域合作项目;环境检测技术合作项目;固废垃圾处置技术合作项目;电极锅炉装配基地合作项目;气相净化实验室合作项目;气相净化分子筛基地合作项目;超滤膜生产线合作项目;高分子填料生产线合作项目;矿用隧道掘进设备生产项目;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区域总部;江苏创享节能科技节能项目;徐州博智环保科技环保工程项目;环境检测治理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