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清泰水厂制水工艺流程参观体验获“最具品质体验点”
杭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时间:2018-09-06 09:08:01

  据杭州国资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24日讯 近日,由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组委会主办的2018年度杭州市民体验日“最具品质体验点”结果出炉,经过历时三个月的初审、市民投票、实地考察、专家终审、媒体发布等评审环节,清泰水厂制水工艺流程参观体验成功入选2018杭州市民体验日“最具品质体验点”50强。


清泰水厂制水工艺流程参观体验获“最具品质体验点”


  作为浙江省第一家自来水厂,清泰水厂环境优美,制水工艺先进,拥有亚洲日供水量最大的膜处理车间,出厂水质达到欧美发达国家饮用标准。通过参观清泰水厂自来水制水工艺流程,市民百姓不仅能直观地感受杭城自来水的变迁历程,了解近年来市水务集团开展“五水共治”工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更进一步增强了全民节水、爱水、护水的社会共识。


清泰水厂制水工艺流程参观体验获“最具品质体验点”


  下一步,水务集团将以企业文化建设为载体,不断优化各大水厂软硬件设施,提升市民体验品质,优化供水服务品牌,将清水文化打造成水务集团又一张优质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