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内江二中校园直饮水正式投入使用
四川新闻网 张家富 干基苗 毛敬莲 / 时间:2018-09-05 15:43:37

  据四川新闻网内江2018年9月4日讯 为了确保全校5000多名师生的饮水安全,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内江二中校园直饮水工程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格力品牌直饮水设备经销商,经过暑假抓紧施工,顺利通过了相关部门的检验,并取得了由内江市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颁发的卫生许可证,8月31日开校第一天内江二中直饮水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内江二中校园直饮水正式投入使用


  内江二中校园直饮水以安全健康、稳定运行、方便快捷、经济实惠、智能控制五大优势,刚开始使用就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学校共安装格力饮水机218台,分布在教室、办公室、学生公寓和操场等区域,饮水设备做到了校园内全覆盖。学生家长认为学校为学生提供格力直饮水,解决了孩子们的饮用水问题,让学生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是学校关怀学生的具体体现。根据学校发放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学生及家长赞成安装格力直饮水设备的比例高达99.2%,充分说明了全校师生对二中校园直饮水的信任,也说明格力直饮水的质量已经深入人心。
  据了解,内江二中校园直饮水项目通过公开招投标,由品牌实力雄厚的珠海格力电器公司中标承建,项目采用了国际顶尖的陶氏反渗透膜技术和反渗透过滤装置工艺,获得了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标准认证,经砂滤、碳滤、精滤、反渗透膜滤等方法,去除水中对人体有害的杂质、异味、重金属、水垢,出水水质TDS值还不到10,已经远远超过了TDS值30的欧盟饮用水标准。通过食用级无污染的管道将纯净水送到终端取水点,所有管路均全封闭自动控制。即使不用水,直饮水仍不停循环、流动,不存在“死水”,24小时即开即饮,安全健康。格力直饮水凭借其优良的品质,连续多年为人民大会堂提供饮用水服务,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格力直饮水凭借其优良的品质,连续多年为人民大会堂提供饮用水服务,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学校以后将进一步强化饮用水安全的监管工作,制定校园直饮水的管理规范,公示直饮水的相关资质材料,建立内江二中直饮水卫生管理档案。定期召开测评会,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师生对饮用水的意见和建议,随时加以改进,确保全校师生的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