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运城心泉管道直饮水保障盐湖区各中小学学生健康饮水
运城心泉管道直饮水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05 14:17:19

  据运城银龙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30日讯 九月开学季,盐湖区各中小学校正在紧张的做着开学前期的一切准备。
  为了保障学生饮水安全,践行“诚为先·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响应政府对“盐湖区中小学、幼儿园直饮水服务采购”项目要求,在心泉管道直饮水公司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校园直饮水项目部及运营管理人员在刚刚过去的酷暑,完成了以下工作:
  运城中学及运中理想分校施工建设
  运城中学项目隶属于盐湖区中小学、幼儿园直饮水服务采购项目,根据采招要求,校园直饮水设备为一体机,但在实际设计布点过程中,因学校楼体结构情况,楼道狭窄,学生人数多过于集中,学生在集中饮水时每每发生拥堵现象存在极大隐患。鉴于以上原因,为保证在校学生长期安全有序的饮用直饮水,根据盐湖区教科局提出书面通知,将直饮水一体机更改为管道直饮水的饮水方式,因而本项目工程量有增无已。为了能够让学生们拿着崭新书本,踏着梦想,在开学报到的第一天,便能喝上甘甜的直饮水,项目部所有人员面对工程量的增加、酷热难耐的天气,循序渐进、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并在学生开学前完成建设,高标准的通过校方验收。
  12所学校的运营管理
  5月8日,运城银龙校园直饮水项目负责人陪同盐湖区教科局领导对心泉公司已实施完成的12所学校进行了验收。自此,进入正式运营管理阶段,经过2个月的运营管理,得到了校方及区教科局的一致好评。为了更好的提供运营服务,保障孩子们的健康饮水,技术人员针对假期一系列的维护及管理召开专门的研讨会议,考虑假期期间,饮水人数极少,故决定于学校开学前一周进行跟换滤芯,从而最大限度的保证新学期饮水水质,运行管理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12所学校87台设备的滤芯更换,完成12所学校水质取样,并通过第三方机构进行化验,水质均达到相关标准。


运城心泉管道直饮水保障盐湖区各中小学学生健康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