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银豹坤珩投建PVDF水过滤膜、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
薄膜新材网 / 时间:2018-09-04 08:50:19

  据薄膜新材网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2日讯 在国家政策积极引导和产业内在发展动力的推动下,中国新材料产业开始不断发展壮大。与此同时,许多膜企也开始积极响应,迎合市场发展,扩张企业产能,建设新兴新材料薄膜项目。
  6月5日,在江西省新余市,2018年二季度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新余高新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12个项目,投资总额21.2亿元。


上海银豹坤珩投建PVDF水过滤膜、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


  PVDF水过滤膜、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
  该项目由上海银豹坤珩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建设,总投资1亿元,位于分宜工业园区东区,项目以聚偏氟乙烯(PVDF)为主要原料,通过溶液相转化法将PVDF加工成膜材料(平板和中空纤维),然后进行组装成膜组件/器件,再将膜组件/器件经装配成设备。
  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80万平方米PVDF膜及其组(器)件项目。
  相关链接
  5月8~9日,江西分宜工业园城西区平台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杭州招商,拜访杭州福膜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顾方明,上海银豹坤珩股权投资中心执行合伙人张鑫、总经理助理周丽娜,就新上污水处理膜、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进行洽谈。


上海银豹坤珩投建PVDF水过滤膜、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

上海银豹坤珩投建PVDF水过滤膜、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


  5月20日,2018深圳(新余)锂电暨光电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共签约项目8个,拟投资总额32.5亿元。其中包括江西施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PVDF水过滤膜、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
  6月14日,江西分宜县县委书记李逸翔接待上海银豹珅珩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执行合伙人张鑫,就PVDF水过滤膜、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进行洽谈。(来源:分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