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四家企业联手在杭州举办了一场零排放核心技术交流会
中国环保在线 / 时间:2018-09-03 08:25:07

   据中国环保在线2018年8月31日讯 8月31日,由格兰富(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格兰富)、杭州碟滤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杭州碟滤)、美国POREX(博滤克斯)公司及南京丹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京丹恒)携手举办的零排放核心技术交流会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环保行业、零排放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四家企业联手在杭州举办了一场零排放核心技术交流会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未来的时代也必然属于技术。伴随国家政策的强势推动以及市场资本的高度青睐,我国环境产业已然步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宏大潮流中。在此大背景下,8月31日,由格兰富、杭州碟滤、美国POREX、南京丹恒联合举办的零排放核心技术交流会在“人间天堂”杭州召开。来自环保行业、零排放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零排放核心膜工艺、零排放工艺流体泵选择、DTRO膜选择和应用、TUF膜选择和应用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会议开幕伊始,格兰富华东区销售经理吴晓赟致开场辞。随后,格兰富产品应用师李云校对公司与产品做了简要概述。


四家企业联手在杭州举办了一场零排放核心技术交流会

格兰富华东区销售经理吴晓赟开场致辞


  据介绍,全球性泵企业格兰富成立于1945年,专心致力于研发与水泵相关的技术、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格兰富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工业等多个领域。
  格兰富秉承创新、高效、可靠与可持续的理念为全球打造水资源解决方案户把水输送至需要的地方,为小到最小的村庄,大到最高的摩天大厦提供饮用水,还致力于处理废水污水,为世界带来温暖与舒适。
  杭州碟滤膜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沈斌以“垃圾焚烧厂全膜法零排放技术介绍”为题做了演讲。


四家企业联手在杭州举办了一场零排放核心技术交流会

杭州碟滤技术支持沈斌发言


  杭州碟滤成立于2014年,核心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水处理及膜行业运行经验,并在国内有超过100个项目的设计制造经验;公司目前为止已获得8项专利发明,并获得杭州“雏鹰计划”企业称号,杭州市高薪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会议分享环节,美国POREX销售总监申蕾以《立废水零排放预处理担当——美国POREX管式膜案例分享》为题发表演讲。


四家企业联手在杭州举办了一场零排放核心技术交流会

美国POREX(博滤克斯)公司销售总监申蕾作分享


  作为多孔材料开发、制造和创新的市场领导者,美国POREX致力于创新的多孔材料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产品。50多年来,公司已经为65个国家超过1300位客户提供多孔塑料产品,备受赞誉。
  现场,申蕾女士介绍,POREX专为高端废水软化设计的烧结管式膜,是具有革命性创新的新材料。微孔滤膜,提供优异的过滤水质;版英寸膜管,节能运行能耗;61芯膜组件,单支组件装填面积达;超强耐化学性能(pH:0~14);耐摩擦,适合粗糙颗粒的固液分离,不脱皮;大通道,错流循环,允许高固体物符合,无需前处理;组件专门为废水处理设计,寿命长达5~8年。
  格兰富应用工程师李晓光分享了水泵工业废水令牌项目案例及经验。我国煤炭行业首个矿井水“零排放”项目——内蒙古矿井水零排放项目浓水再浓缩项目,将净化处理、深度处理及浓缩处理后的纯水作为煤矿生产和生活用水等,最终产生的浓盐水进入多效蒸发结晶处理,离心干燥后的结晶盐作为化工原料利用。
  该项目在2017年7月成功试运行,标志着煤矿矿井水零排放技术的成功,为国家零排放环保政策的落地实施提供了技术保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煤炭企业处理矿井水、保护环境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和推广价值。该项目也是格兰富水处理团队技术研究和应用的最新成果,为祖国的蓝天碧水做出了新贡献。
  杭州碟滤负责人刘超以《DTRO在工业废水中零排放技术介绍》为题作了演讲。随后,浙江碧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超以《垃圾渗滤液应急租赁模式介绍及经验分享》作了报告。


四家企业联手在杭州举办了一场零排放核心技术交流会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