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第二届全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高端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
中国环保在线 / 时间:2018-08-29 16:16:13

  据中国环保在线2018年8月16日讯 8月16日,“2018走进化工园区大型系列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高端论坛”在江苏南京正式拉开大幕,以“新技术,新变革,打造绿色化工园区”为主题。一时间,行业群英荟萃,共话化工园区绿色发展新路径。


第二届全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高端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


  本届论坛由江北新区化工产业转型发展管理办公室、江苏省环境经济技术国际合作中心主办,迈科技一站式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受到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鼎力支持。
  16日上午的论坛开幕上,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江北新区化工产业转型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卞钟武、江苏省环境经济技术国际合作中心主任 刘明致欢迎辞。
  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处长唐艳冬以《工业集聚区环境管理政策与治理策略》为题、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挺以《中国化工园区发展现状、挑战及趋势》为题、江苏省环保厅土壤处副处长余令玮以《江苏省化工园区环境整治方向》为题作主旨演讲。
  随后,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修光利以《化工污染物减排与资源化》为题、南京大学常高新国际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柏益尧以《智慧化工园区综合管控平台建设实践》为题、陶氏化学技术经理苏宏以《陶氏膜与树脂在零排放中的应用》为题、伊勉特(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海军以《化工废物与废水污泥处理的热裂解技术》为题分别作了演讲。
  16日下午,在化工园区废水治理技术专场,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刘福强以《高难度难降解有机工业废水处理新技术》为题、博瑞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于佳以《化工废水治理及其资源化》为题、苏伊士集团奥宗尼亚臭氧技术专家张海屋以《臭氧及高级氧化工艺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为题、杭州蓝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张楠楠以《电渗析及双极膜技术在废水资源化及零排放中的应用》为题、河北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建华以《EP-凯森电化学污水处理技术电化学污水处理技术》为题、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中级工程师刘宇以《煤化工企业污水综合利用的介绍》为题、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高校分离塔填料及装置技术研究推广中心所长许保云以《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与应用》为题分别作了技术报告。
  在化工园区废气及固废治理技术专场,南京大学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玉明以《工业废气及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控制战略》为题、南京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教授赵贤广以《化工企业废气收集与处理措施及存在的问题》为题、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仲兆祥以《膜分离技术在化工过程烟气净化中的应用》为题、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VOCs行业销售总监计成飞以《利用沸石转轮技术优化VOC减排过程及产品适用性分析》为题、恩国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销售工程师龚自强以《热力氧化技术在VOC治理中的应用及案例分享》为题、南京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工/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李超伟以《超临界氧化技术处理化工园区危险废物实践》为题、南京源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EHS总监李明磊以《源港化工VOCS 治理情况报告》为题分别作了技术报告。


第二届全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高端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