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援疆企业在策勒县投建一座纯净水制水厂正式投产
和田电视台 / 时间:2018-08-29 10:00:55

  据和田政府信息网2018年8月27日讯 近日,由天津援疆企业投资300万元的纯净水制水厂在策勒县正式投产,制水厂每天能生产500桶符合国家卫生部标准的洁净饮用水,在提升城市居民和农牧民生活质量的同时,还为广大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天津市国资委对口帮扶策勒县第九批援疆干部,本着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把群众“健康饮水工程”作为首要工作抓紧抓好,引进天津科技尖端企业,在策勒县总水厂建设了一条全自动化先进的制水厂,保证当地城乡居民随时饮用到高质量、更放心的洁净饮用水。
  天津市第九批援疆干部、国投翰海公司副总经理张提说:积极投身到策勒县安全饮水提升工作中,把策勒县水利资产进行了整体整合工作,把原有集体所有制经济,通过国有控股改制的形式,让职工们变成了企业的职工,收入上有了提高。
  制水厂使水质满足饮水安全和用水洁净两大标准,去除了水中的细菌、病毒、农药残留、重金属等有毒、有害物质,实现了给家庭提供可直饮的安全健康水。同时,还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策勒县达玛沟乡依莱克吾斯塘村村民艾姆热罕·买吐送说:在这里的工资是2300元,另外每月还补助300元生活费,现在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了,我们脱贫有希望了。
  天津市第九批援疆干部、国投翰海公司副总经理张提说:我们对老水厂进行了提升改造,把饮用水安全工程,作为工作的一个重点,在我们脱贫攻坚路上,把更好更高质量标准饮用水,提供给我们策勒县老百姓。


2018年4月13日举行的“天津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脱贫攻坚恳谈会”上津和两地达成多项共识。

2018年4月13日举行的“天津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脱贫攻坚恳谈会”上津和两地达成多项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