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网购分析:消费者更愿意选购采用反渗透技术的净水机
家电消费网 石坚 / 时间:2018-08-28 10:01:37

  据家电消费网2018年8月27日讯 2018年上半年,线上净水机市场一片向好。昨天,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和中国电子报联合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其中,反渗透技术的纯水机市场份额持续扩大,远超其他品类,占比为46.08%。
  业界通常将采用反渗透技术的净水机为纯水机,反渗透净水机的过滤精度更高,能够过滤掉重金属离子、细菌等杂质,其净化后的水可以直接饮用。所以,在当下“品质消费,健康生活”的趋势下,可以看出消费者更愿意选购反渗透净水设备。
  报告还显示,超滤膜产品的零售额市场份额位居第二,零售额市场占比达到20.77%,同比增加46.37%。
  软水机和中央净水机零售额占比总和不足一成,但在线上增长趋势明显,其中软水机、中央净水机同比增幅分别为114.07%、289.77%。
  “全屋净水”概念的兴起以及居民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促进了全品类净水设备市场的爆发式增长,随着各大企业加大对净化技术、净化效率等的提升,净水设备市场将持续稳中有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