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耕廷企业在台湾推出运动机能补给品“菁禾乳清蛋白”
台湾《工商时报》 周荣发 / 时间:2018-08-23 09:10:04

  据中时电子报台南2018年8月23日讯 接连以“菁禾GENHAO血红素铁”、“菁禾GENHAO大麦若叶青汁”受到岛内广大女性点赞的耕廷企业,今再针对岛内急剧增加的运动人口,推出近年欧美盛行的运动机能补给品“菁禾GENHAO乳清蛋白”,由于该产品富含多种游离氨基酸,且溶解速率佳可让运动者得到最佳功效,预估,将快速窜红。


耕廷企业在台湾推出运动机能补给品“菁禾乳清蛋白”

耕廷“菁禾GENHAO乳清蛋白”(图/周荣发)


  该公司表示,有感于岛内运动风气日益蓬勃,为适时补充运动者营养,特选用热销全球80余国的德国运动保健原料大厂LACTOPROT所提供之保健机能配方,并以超滤膜技术,过滤出乳清中的蛋白质,再利用巴氏低温杀菌法,保留乳清蛋白最佳营养素,蛋白质含量80%。
  该公司指出,乳清蛋白为蛋白质加碳水化合物,是国际公认的优质蛋白,能提供必需氨基酸及支链胺基酸,是运动、健身者最佳补给品,坊间已有多款产品,为让消费者买到作用佳的乳清蛋白产品,除大力推荐“菁禾GENHAO乳清蛋白”,也建议消费者依原料品牌选择产品。
  “菁禾GENHAO乳清蛋白”训练前、中及运动后均可食用,可搭配水、豆浆、咖啡、牛奶等饮品;另产品经重金属检验不含重金属及ISO品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