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现代水务与上拓环境合作将共同出资成立英拓水务技术
莫尔顿水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8-22 09:30:11

  据ModernWater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21日讯 现代水务(Modern Water)作为水和污水处理以及水质监测领先技术的所有者,于近日与杭州上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unup)展开合作,主要为上拓环境投资持有Modern Water plc(AIM:MWG)5%的股份。同时,在投资的基础上,上拓环境和现代水务将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英拓水务技术(浙江)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把AMBC(高倍浓缩工艺)等一系列先进的膜工艺及相关水处理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的水处理环保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现代水务与上拓环境合作将共同出资成立英拓水务技术


  上拓环境是一家环境技术公司,主要在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废水资源化、除盐水系统、零排放、渗滤液处理等领域砥砺深耕,在电力、化工、市政给排水行业完成项目200余个,覆盖全国23个省及海外16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创新型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为国内外的工业客户提供可靠的水和废水解决方案。


现代水务与上拓环境合作将共同出资成立英拓水务技术


  随着市场对于废水减量化、零排放及中水回用的需求不断增加,对于高盐度废水的处理需求已被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据悉,此次双方合资公司的全膜法浓盐水浓缩(AMBC)技术较传统的高盐废水浓缩将极大程度的降低废水减量成本,尤其是运行成本。据悉,此项全膜法浓盐水浓缩(AMBC)技术较传统的高盐废水浓缩将极大程度的降低废水减量成本,该技术将使现有高倍浓缩膜系统的运行成本降低50%左右,为客户带来的经济效益极为可观,尤其使用于电厂及化工厂的废水零排放项目末端。这一新技术的引进将突破传统反渗透技术壁垒,为中国的水处理环保行业打开新局面。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