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保证“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品质苏萨食品独创生榨工艺
苏萨食品集团 张玲 刘治 / 时间:2018-08-22 09:02:17

  据新生活网2018年8月14日讯 椰汁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拥有30年历史的经典品类,由于本身营养素组成合理,不添加各种香精和防腐剂,拥有着香醇的口感,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有需求必然带来各椰汁品牌大肆竞争,椰汁市场上出现了众多品牌和产品井喷的百家争鸣态势,但通过观察不难发现,目前市面上的各品牌和产品多数并没有表现出能够制胜未来的状态。
  想要成为椰汁市场里的“佼佼者”,我们相信唯有通过自己努力与品牌创新,深度探索与挖掘消费者需求,生产出健康营养新鲜的高品质椰汁。基于以上理念的思考与判断,我们留意了一个在这方面做的很好的企业——苏萨食品有限公司。


保证“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品质苏萨食品独创生榨工艺


  为保证“特种兵”生榨椰子汁的产品品质,位于江苏泰州高港高新区的苏萨食品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多项获得国家专利保护设备,引进德国、台湾等国内外先进的配套设施,并独创了FPN生榨工艺,全环节多达38道工序,共分为六个步骤。
  首先选用来自黄金生产带的新鲜优质1.3公斤以上的椰子原料,在7天内完成从原料采摘到生产出每一瓶生榨椰子汁。采用经过石英砂、活性炭、精密和一级反渗透四重水处理;之后给椰子除毛、开壳、去皮、鼓泡式预清洗、去除椰水留下椰肉压碎再按配比自动称重;接着就开始二次清洗、自动化破碎螺旋式压榨、加热升温、乳化、均质、做成膳食纤维椰纤果;接着全自动灌注封口、杀菌、日期喷印;最后装箱完成包装,至此整个流程操作完毕。操作全程按现代生产标准严管严控,确保原椰在短时间内完成从生榨到成品,最大程度保留了椰肉的新鲜。
  为进一步保证椰汁的新鲜,优质椰子从进入工厂车间到产品灌装封口生产过程全程数字化监控,抽检频率5~30分钟/次,生榨工艺不超过2小时,确保了产品的新鲜美味,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椰汁的营养成分。


保证“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品质苏萨食品独创生榨工艺


  有如此先进的工艺设备做保障,使苏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在许多消费者眼里,“特种兵”就是“椰汁饮料中的专家”。苏萨食品集团董事长刘保兴表示,坚持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坚持用新鲜的椰肉榨汁,这是苏萨对消费者的坚定承诺,是企业对立身原则的不懈坚持,也是对未来产业发展趋势的顺应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