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均苯三甲酸厂商泰达新材股东向融资担保公司抵押股份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8-08-22 08:26:21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8年8月18日讯 8月17日,安徽泰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泰达新材,证券代码:430372)公告,股东张五星向黄山市徽州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抵押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60%。
  据同花顺财经了解,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97850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150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18年8月15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之日为止。质押股份用于黄山市徽州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黄山市鑫成贸易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质押反担保,质押权人为黄山市徽州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泰达新材总资产为1.83亿,归属公司股东净资产为1.39亿;营业收入为5771.15万元,同比减少26.24%;净利润为358.67万元,同比下降79.17%。
  安徽泰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偏苯三酸酐、均苯三甲酸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偏苯三酸酐、均苯三甲酸。偏苯三酸酐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涂料领域、增塑剂领域、其他领域等。均苯三甲酸是重要的有机合成化工的中间体,是一种用途广泛的有机中间体,对塑料、人造纤维和水溶性烷基树脂等生产具有重要意义。它是生产专用聚合物和树脂的中间体,可作火箭推进器固体燃料的交联剂,可制反渗透膜,用于海水淡化及生产高纯度水,制高强增塑剂,制高强抗癌药物,制植物生长调节剂,制耐高温的高分子材料等,应用领域广泛。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