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比利时公司联合法国企业中标几内亚偏远村庄供水项目
商务部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编译 魏浩然 / 时间:2018-08-03 11:40:59

  据商务部网2018年8月2日讯 据法国媒体《论坛报》报道,比利时公司Altech SAFS和法国企业Vergnet Hydro共同中标几内亚“120个偏远村庄供水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比利时对几内亚的经援项目。比利时政府向几内亚提供了一笔650万欧元的无息贷款,计划用5年时间帮助分布在几内亚8个不同行政区域、120个偏远村庄的共计6万名几内亚村民喝上饮用水。
  报道称,该项目将为每个村庄建立一个净水站,预计2021年7月全部完工。法国企业Vergnet Hydro负责每个净水站的选址工作,比利时公司Altech SAFS负责净水站的设计和施工。
  Altech SAFS负责人表示,净水站建成后,将完全自动化净水,无需人工操作。每个净水站约占地20平米,每小时处理1到2立方饮用水,可以满足250到1000人的需求。针对几内亚国情,净水站将使用太阳能水泵。另外,公司将对村民进行培训,建立一支当地人组成的净水站维护修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