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铜川市教育局与市财政局沟通为全市中小学配备直饮水
《华商报》记者 郭强 / 时间:2018-07-27 08:35:31

  据华商网2018年7月25日讯 近日,铜川市教育局与市财政局沟通对接,落实市级补助资金2000万元,将为全市185所中小学幼儿园配备直饮水设备,为63所寄宿制学校配备浴室设备,确保9月1日前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铜川市教育局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直饮水和浴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编制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直饮水及浴室建设需求规划》。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直饮水和浴室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对中小学幼儿园直饮水及浴室建设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市教育局按照“统一打包、分级招标、统一采购、统一配备”的原则,为全市185所中小学幼儿园配备直饮水设备;按照“以县为主”和“统一标准、统一采购”的原则,为63所寄宿制学校配备浴室设备,确保9月1日前全部建成投入使用,让每一名学生在校“喝上直饮水、洗上热水澡”,真正实现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直饮水和寄宿制学校浴室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