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成都高新博力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成功开展首例SupraHFR
成都高新博力医院 / 时间:2018-07-25 15:39:11

  据圣仁康医疗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7月21日讯 7月17日,成都高新博力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成功为一名尿毒症患者开展了目前国际最新的第三代血液净化治疗模式——血滤吸附SupraHFR。


成都高新博力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成功开展首例SupraHFR


  该模式可完成普通透析无法胜任的工作,相比于传统治疗技术,Supra HFR血滤吸附技术更符合人体生理机制,治疗舒适度更高;更为精准,透析效率得到提高。该项技术的特定适应症范围更广,是血液净化领域的革命性创新。
  我院是成都市第一家开展该技术的医院,为成都市及周边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
  “我感觉整个人一身轻松 ,基本没有不适感。”在做完整整4个小时血滤吸附SupraHFR的刘大哥这样说到。刘大哥今年44岁,透析7年。以往,他一周3次血透,一次4小时,有时治疗时间会做不足,透后感觉疲累、腿脚抽筋等不良症状。今天,在接受了血滤吸附SupraHFR之后,刘大哥感觉完全不一样,没有了以往的疲惫感,相反,感觉全身很轻松,精神也更加好了。
  血滤吸附SupraHFR——超越性清除范围,多选择治疗领域
  有效清除肾内科慢性肾衰患者的蛋白结合毒素,例如对甲苯酚P-Cresol(108d)和硫酸吲哚酚indoxylsulfate(252d);中分子毒素β2微球蛋白(11,800d);小分子毒素,尿毒(60d)、肌酐(113d)等,降低患者透析远期不良反应,提高远期治疗效果。
  有效清除免疫风湿及多发性骨髓瘤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疾病免疫复合物衍生物,例如IgG Kappa(22.5kd)与IgA(45kd)轻链物质,降低自身免疫反应,从而改善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等症状。血滤吸附降低SLE患者免疫复合物的沉积激活膜细胞,降低狼疮性肾炎(LN)的发病率及死亡率。
  有效清除多器官功能衰竭、败血症的大量炎性因子和肿瘤坏死因子,例如白介素IL-6(21kd),高效控制患者炎症反应,有效降低终末期肾脏病患者的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血滤吸附SupraHFR——提高透析治疗的安全性能
  在全范围清除各类尿毒素的同时,更有效避免了因全⾎血灌流所引起的血细胞破坏,最大程度避免患者贫血几率。
  血滤吸附特异性治疗模式置换液由患者自身体液生成、无外源性再输注、更高的生物相容性、最低的过敏反应几率。
  在清除大分子量尿毒症毒素的同时,有效保证了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有益物质的保留。
  血滤吸附采用特殊吸附树脂,拥有临床治疗过程中最恒定且最高效的吸附效果达到脂溶性毒素清除的最高治疗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