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环球陶瓷环保陶瓷平板膜项目在黎川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黎川县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刚 刘长志 / 时间:2018-07-13 07:14:56

  据掌上黎川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7月2日讯 今年以来,我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抓进度,齐力攻坚破瓶颈,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今年全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0个,项目总投资达100亿元。目前,各项目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环球陶瓷环保陶瓷平板膜项目在黎川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这里就是黎川县2018年重点项目(江西省环球陶瓷有限公司)160万平方米环保陶瓷平板膜项目的施工现场。那么在我身后,大家可以看到整个工程正在抓紧施工中,预计十一月份可建成并投入使用。


环球陶瓷环保陶瓷平板膜项目在黎川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在我县重点项目环球陶瓷三期——年产160万平方米环保陶瓷平板膜项目施工现场,数台挖掘机、推土机在不停地作业,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其产品环保陶瓷平板膜技术具有广阔市场前景,涉及污水提标排放、中水回用、供水/净水、舰船设备、海水淡化、固体物过滤、军工等多领域。项目建设后,可实现年销售额5亿元,年销售利润8000万元,纳税3000万元。


环球陶瓷环保陶瓷平板膜项目在黎川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江西环球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金昌:环球陶瓷三期项目的建设,它的技术属于国际先进的一种技术。它的产品适用于生活、工业用水、污水处理以及舰船、军工、海水淡化等领域。它是我县陶瓷产业又一个转型升级,也是我县陶瓷升级的一个新的里程碑。项目在今年年底前要投产,进行全面升级。
  今年,像环球陶瓷三期这样大提速、大推进、大突破的项目在我县还有很多。一项项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重点项目正加快推进,让全县群众更加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到了经济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