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科威特国内仅有液氮增产技术的现状被科瑞石油改写了
齐鲁网 杨凡 徐琳琳 / 时间:2018-07-13 05:56:24

  据齐鲁网东营2018年7月12日讯 7月5日,科瑞石油与科威特AREC(埃克森公司)签署2套3000HP智能化超深井钻机,项目金额逾1亿美金。该项目是继今年5月份科瑞石油中标KDC(科威特国家钻井公司)近5000万美金的3000HP智能化超深井钻机项目后,又一高端超深井钻机项目。该项目获取进一步夯实了科瑞石油在科威特的发展,实现了科瑞石油高端超深井钻机在中东市场的又一战略性突破。


科威特国内仅有液氮增产技术的现状被科瑞石油改写了


  回顾项目的获取,科瑞石油科威特分公司总经理刘广武难掩兴奋,“因为客户相信科瑞!相信中国智造!从备件销售到选择科瑞钻机,科瑞的方案一直是客户的首选。我相信,科瑞3000HP智能化超深井钻机的足迹会深深烙印在科威特这片土地上。钻机将由AREC服务于KOC(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的油田开发,助力于科威特原油增产,帮助KOC实现2020年日产400万桶目标。”刘广武激动地说道。


科威特国内仅有液氮增产技术的现状被科瑞石油改写了


  科威特是全球能源高地之一,石油储量占世界的10%。长期以来,在这个全球大型石油公司与油服公司竞相比拼的舞台中,欧美公司占据主导,中国智造的“走出去”却让这里发生了改变——2015年,科瑞石油将2套1500HP快移钻机成功交付拥有科威特皇室背景的埃克森钻井公司,经过2年的优质、高效运行,在2017年KOC给予了科瑞钻机当年度奖项;2016年,科瑞石油用膜分离制氮增产技术填补了科威特国内油田增产技术的空白,改写了科威特国内仅有液氮增产技术的现状;如今科瑞3000HP智能化超深井钻机也将在科威特深深扎根,科瑞人将用真诚、专业和执着的工匠之心实现再一步的跨越。


科威特国内仅有液氮增产技术的现状被科瑞石油改写了


  “3000HP 智能化超深井钻机是科瑞石油针对中东市场特点定制化开发的产品。该系列钻机实现了自动化设备集成控制,极大的提升了钻井作业效率。2017年,科瑞石油成功交付给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的3000HP智能化超深井钻机,截止目前已顺利完钻6口井。”项目经理赵志龙介绍道,“科瑞石油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降本增效技术方案,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带动更多中国企业一起走出去,一起走向世界!”
  科瑞石油一台台注入中国智慧的定制化石油装备,一项项融入匠心精神的技术服务,帮助科威特以及中东客户实现了一次次的成功。科威特是丝绸之路上联通东西的重要枢纽,科瑞石油作为“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践行者,在未来,不但要让产品、服务“走出去”,还要把中国的技术、中国的品牌打入国际市场,乘“新丝路”东风,助力客户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