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谷奇董事长陈武一行赴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
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王其其 / 时间:2018-07-09 15:18:21

  据渭南招商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6月30日讯 6月28日,上海谷奇核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武一行来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项目选址事宜并座谈。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韦红革陪同。


上海谷奇董事长陈武一行赴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


  据了解,上海谷奇核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核孔膜、离子膜等单层精密过滤材料的研发、应用及产业化工作,在空气净化及水过滤方面谷奇建立了独特、创新的完整理论体系。
  座谈会上,陈武就项目技术、产品特点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核孔膜在电子、食品、化学、制药等工业和生物、医学、环境科学、分析检测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市场前景广阔。项目若落户经开,对当地人才培育、高新技术革新和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海谷奇董事长陈武一行赴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


  韦红革对陈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渭南是农业大市,核孔膜技术在大棚种植行业突破了长期以来的技术瓶颈和困惑,在提升蔬果品质、节能降耗、增产、降低生产成本方面有很大作用。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尽早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形成共商共赢共享的良好局面。
  陈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经开区中国酵素城及项目水电气暖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