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与法国超滤膜厂商合作朗盛反渗透膜全球推广添新亮点
朗盛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7-09 06:44:27

  据朗盛中国网上海2018年7月5日讯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LANXESS)旗下的液体净化技术(LPT)业务部是领先的水处理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该业务部日前与法国图卢兹Polymem SA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作为全球领先的高品质超滤膜和饮用水废水应用系统生产商之一,Polymem将成为朗盛在法国的Lewabrane反渗透膜元件分销商。自2018年7月1日起,朗盛将启动Gigamem超滤膜组件的全球分销,其中包括Polymem生产的特色Neophil中空纤维膜,从而在现有的朗盛水处理技术产品中增加了超滤(UF)产品。


与法国超滤膜厂商合作朗盛反渗透膜全球推广添新亮点


  “我们即将获得的产品组合是对朗盛水处理离子交换树脂和反渗透膜元件的理想补充。毕竟,约三分之一的新建反渗透装置都带有上游超滤功能,而且这一趋势不断上升,从而形成了有价值的协同效应,”LPT业务部负责人让-马可·维塞利(Jean-Marc Vesselle)介绍说。新的超滤膜组件将很快纳入朗盛LewaPlus设计软件。
  Polymem SA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让-米歇尔·埃斯潘南(Jean-Michel Espenan)表示:“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选择Polymem作为超滤膜全球分销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我们将作为朗盛分销商在法国销售优质Lewabrane反渗透膜,该产品是对我们的滤膜和超滤系统的合理补充。在当今快速增长的水处理膜市场中,我们达成的是高价值、双赢的伙伴关系。”
  超滤是理想的反渗透预处理阶段
  超滤可通过一个步骤便完成对水的澄清和消毒。它是水净化传统过滤的替代方法,可显著提高水处理的有效性,不受所处理的原水质量的影响,而且无需添加化学品。
  超滤往往可取代其他传统的处理技术和微滤,因为通过超滤,不仅可以去除微小颗粒,而且还可以去除致病病菌,如微生物、病毒、热原和一些溶解的有机物。利用超滤技术,能够在加压过滤操作中处理多达300毫克/升悬浮物(TSS)的水,以及在真空抽吸操作(膜生物反应器或MBR)中处理多达15克/升悬浮物的水。
  埃斯潘南还强调:“我们的Gigamem UF膜组件具有很高的处理能力。例如,UF240不仅是市场上所售的最大膜组件,而且具有不可比拟的紧凑性。它兼具滤膜组件在加压过滤、高流速、易维护和在线完整性测试方面的所有优点。这些膜组件可以配备我们经过NSF61认证的亲水性聚砜膜或全新耐用型亲水性PVDF Neophil膜。”
  LPT业务部在法国的新贸易伙伴
  Polymem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专门从事基于中空纤维和薄膜技术的膜开发和生产。公司主要生产用于市政、工业、商业和私营领域水、废水和液体处理的过滤膜和膜组件。维塞利认为:“由于Polymem在膜技术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而且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膜技术的使用,因此是我们在法国销售Lewabrane产品的理想分销合作伙伴。”
  液体净化技术(LPT)业务部
  LPT业务部隶属于朗盛高性能化学品业务板块,2017年实现销售总额14.4亿欧元。
  LPT供应适用于各种水处理应用的全面、定制的离子交换树脂和反渗透膜元件。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7年销售总额为97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9200名员工,分布在25个国家的74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化学中间体产品、添加剂、特殊化学品与塑料。通过与沙特阿美公司的合资企业阿朗新科,朗盛还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合成橡胶供应商。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道琼斯世界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全球及欧洲)和FTSE4Good中。
  朗盛中国
  2005年1月31日,朗盛股票首次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也正式开始在中国运营。时至今日,朗盛在大中华区的员工人数约1900名,拥有17家下属企业(含3家合资公司),9处生产基地及9个研发中心。朗盛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以市场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