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健康饮水扶贫工程在雅安市正式启动
《雅安日报》记者 蒋阳阳 / 时间:2018-07-06 07:16:20

  据北纬网2018年7月5日讯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补齐基础建设“短板”,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近日,我市在雨城区举行了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健康饮水扶贫工程雅安市启动仪式暨雨城区捐赠捐助大会。
  启动仪式上,成都宏华太阳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正伟代表捐赠企业对健康饮水扶贫工程作了详细介绍,并向我市捐赠了428台价值220余万元的物联网智能净水机,其中向雨城区捐赠59台价值近30余万元的物联网智能净水机,并将分批次发放至县级政务服务中心、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贫困村村民委员会、村卫生院等扶贫一线,并由雨城区服务中心负责人上台进行售后承诺。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许晋义、四川省扶贫基金会雅安分会会长何代富分别向爱心企业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将在各县(区)相继建立服务网点,做好上门安装及维修服务;对有意愿购买盛元阳光净水产品的群众,将进行捐助优惠。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健康饮水扶贫工程在雅安市正式启动


  据了解,健康饮水扶贫工程是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共同发起,通过动员社会力量募集社会资源及资金,投放到贫困地区以及饮用水质较差的农村乡镇和亟需解决饮水安全的区域,在解决贫困村基本饮水需求的同时,以饮水健康助力全面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