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和泰携多款纯水系统明星产品实力亮相分析仪器展
中国化工仪器网 / 时间:2018-07-03 14:50:01

  据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年6月25日讯 “专业、稳健、进取、创新”这是上海和泰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和泰)始终恪守的发展之道。在6月20~22日盛大举办的“2018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上,上海和泰携DuroPro全触屏组合式纯水系统等多款明星产品实力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上海和泰携多款纯水系统明星产品实力亮相分析仪器展


  作为国内知名实验室超纯水器的专业制造商,上海和泰专注实验室、医疗、工业超纯水产品的革新与发展,致力于为实验室、医疗、工业客户提供专业而全面的纯水系统解决方案。在多年的持续探索,积极进取下,如今,上海和泰纯水和超纯水系统已经在临床实验、生物制药、质量监控、环境监测等领域成为不可或缺的基础实验设备。
  上海和泰一直用更优异的产品带给客户不断的惊喜。在LABWorld China 2018的展会上,上海和泰再续华章,带来丰富的纯水系列产品。DuroPro全触屏组合式纯水系统和MasterEvo全触屏一体式大流量纯水系统等多款精品一经亮相,吸引了诸多与会者前来参观咨询。广大用户也对和泰品牌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DuroPro全触屏组合式纯水系统

DuroPro全触屏组合式纯水系统


  据上海和泰现场工作人员表示,DuroPro全触屏组合式纯水系统可以产出三种水质,分别是二级RO反渗透水、DI去离子水和UP超纯水,实现了一机出3种水质的功能。该产品采用了全新的5.0寸彩色触摸屏,从而让用户的操作体验更加出色;它还标配了远程移动式取水器,也就是为主机提供了第四个出水口,从而可以很好地节省实验人员远距离的取水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该取水器既有定量出水的功能,也有在线检测水质的功能;该产品还标配了一个50L的储水箱。由于这型产品是一款集成了多种功能的纯水系统,上海和泰将它定位为一款“专业级”产品。


MasterEvo全触屏一体式大流量纯水系统

MasterEvo全触屏一体式大流量纯水系统


  另一款匠心力作Master Evo全触屏一体式大流量纯水系统是和泰Master系列的最新升级版。首先,产品实现了台式机每分钟产水量780ml(即每小时产水量45L的大流量连续产水),从而省却了额外水箱的配置,节省了实验室空间;其次,这款产品还标配了一体式的取水手柄,实现同主机的超纯水持续循环,保持最高级别水质,取水也更加方便;另外,它也采用了全新的5.0寸彩色触摸屏,可以给予用户一种指尖触控的操作新体验。
  任何时候,产品品质都影响着一个企业的用户群大小,高品质产品才能吸引更多用户。深谙此道,上海和泰重视每个用户,希望每款产品都能得到用户的喜爱。此外,在售后服务和用户调研方面,上海和泰力求最好,明晰市场动态,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升级的需求。
  用户认可才是硬道理。除了对品牌和产品的不断探索、创新,上海和泰还十分重视产学研机制合作,与高校、医疗、食品、制药、环保、化工、检验检测等科研机构或生产企业的实验室、化验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也是和泰超纯水机持续走在行业最前沿储备的用户基础。
  因时而变,因需制宜,为了成就中国更优质的实验室纯水系统品牌的美好愿景,和泰人耕耘奋进十余载,不忘初心、创新研发、提升品牌竞争力,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很多高效、优质的纯水系统。集聚多种优势因素,相信上海和泰在未来会走的更稳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