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南贸纯净水成为南阳家喻户晓品牌
《南阳日报》记者 高文婷 张进朝 / 时间:2018-07-03 11:10:57

  据南阳新闻网2018年6月29日讯 2018年5月,南阳市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在由市委宣传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阳晚报社、南阳旅游联盟承办的“南阳最美村镇”大型寻访展示活动中被评为“南阳十大最美休闲农庄”。


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南贸纯净水成为南阳家喻户晓品牌


  在风景怡人的白河上游,有一处水质纯净、风景怡人的上风上水之地。亭台楼阁、健身广场、花卉绿树、户外休闲……17年建造一座园,如今的南阳市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已是集南贸纯净水、花卉种植、户外娱乐、养老休闲为一体,家喻户晓的户外生态休闲养生地。
  南阳市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店乡白河零号橡胶坝东岸附近,距离市区仅半个小时的路程,是我市建成较早的户外休闲地,也是我市最大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南贸纯净水厂的指定取水点。


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南贸纯净水成为南阳家喻户晓品牌


  “这里的水质天然无污染,经省地矿厅鉴定,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如钾、铭、镁、锌等)含量比市内水还要丰富,pH值呈弱碱性,经常饮用能稀释溶解人体血液循环系统中过多的脂类物质,进而可以缓解血管上的血脂过多的问题,有利于血管弹性的恢复,适合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患者饮用。生产线引进了台湾先进预处理系统,运用高质量活性炭对白河原水进行去杂预处理,生产流程中更是引用了美国原装RO反渗透膜,全自动无菌灌装,历经22层过滤,臭氧杀菌,制得口味甘甜独特的南贸纯净水。”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负责人彭军江介绍。经过近20年的发展,南贸纯净水已成为南阳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南贸纯净水成为南阳家喻户晓品牌


  金河岸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据了解,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自建成以来,创设固定就业岗位145个,先后累计吸纳了1000余人在农庄工作,为当地居民累计增收数百万元。仅2017年,金河岸就带动周围居民100多人就业,休闲娱乐和观光人数达日均300多人。现在金河岸固定岗位囊括了养老服务、餐饮服务、旅游服务、娱乐休闲服务、物业管理、安全保卫和园林管护等10多种门类,为附近居民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收入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