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泽州天泰锦辰煤业第一矿井水处理厂废水提标改造验收
山西泽州天泰锦辰煤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7-03 11:07:59

  据晋城新闻网2018年6月29日讯 山西泽州天泰锦辰煤业有限公司《第一矿井水处理厂废水提标改造工程自验收意见》:山西泽州天泰锦辰煤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1日成立了废水提标改造工程项目自验收组(泽天泰锦辰字【2018】127号),并于6月23日进行了验收。组织环保专家召开了废水达地表水环境质量Ⅲ类标准工程验收会,会议首先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废水达地表水环境质量Ⅲ类标准有关情况的介绍,查阅相关工程技术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1、山西泽州天泰锦辰煤业有限公司第一矿井水处理厂,矿井水经絮凝、沉淀、斜管过滤、多介质过滤、保安过滤处理后,部分回用于地面绿化。多余的矿井水,再进入深度处理即反渗透处理、消毒后外排。
  由晋城市国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出具的监测报告(GLJC-S-2018-016)可知,矿井水经深度处理后出水水质达《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426-2006)标准要求,也达《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Ⅲ类标准;与会人员一致同意该公司达地表水环境质量Ⅲ类标准工程通过验收。
  2、要求与建议
  (1)要求完善矿井废水中水回用管网,确保废水达标排放。
  (2)要求企业建立健全环保管理制度,完善运行管理台账,确保矿井废水处理设施正常稳定运行。
  公示期:2018年6月29日~2018年7月4日
  举报电话:0356-2685901
  公示网址:http://www.jcnews.com.cn/
  公司地点:晋城市泽州县巴公镇北板桥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