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华电佛山能源化水设备制出第一罐合格除盐水正式投运
华电佛山能源有限公司 赵奕良 孙悦 / 时间:2018-07-02 11:40:28

  据华电佛山能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6月5日讯 6月4日上午,在公司工程技术部、生产准备部与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顺利制出第一罐合格除盐水,公司除盐水制备工程正式进入试运阶段。


华电佛山能源化水设备制出第一罐合格除盐水正式投运


  为保证这一重要节点顺利完成,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各部门集中专业力量进行超前谋划,分阶段倒排工期,盘点剩余工作量,及时开专业会议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难题,使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在化水工作人员与生产准备部值班员的有效协作下,化水MCC与空压机先后成功运行,为进行化学制水设备调试提供良好保障。
  利用原水对各个罐体及管道分别进行彻底冲洗,并现场检测水质,通过水质合格情况判断冲洗效果。
  分别检查泵体,阀门与管道压力等情况,处理缺陷,保证制水过程正常运行。
  为了制合格除盐水,公司工程技术部与生产准备部人员随同制水工程师及时跟踪了补水管线的贯通、水泵的单体调试、管道冲洗到控制阀门的对点调试、罐体树脂的填装、床体的再生、最终制水达标进罐的制水全过程,化水专工孙悦更是白加黑连轴转,一晚上没合眼,直到制水成功,第二天上午十点做完报表,所有工作完成,才回去休息。公司各部门的辛勤劳动为今后系统的调试运行培养了重要经验。


华电佛山能源化水设备制出第一罐合格除盐水正式投运


  公司化学除盐水制备节点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的锅炉水压试验、锅炉管道化学清洗与吹管等各节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公司的各项工作正在朝着达标投产的既定目标而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