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澳特弗超滤膜及创新性家用净水产品亮剑上海国际水展
慧聪净水网 高心一 / 时间:2018-06-29 07:14:39

  据慧聪净水网2018年6月26日讯 在日前闭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期间,深圳澳特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澳特弗)总经理杨瀚先生做客慧聪净水网采访直播间,分享了澳特弗产品技术亮点和优势。


深圳澳特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瀚先生做客慧聪净水网采访直播间


  据了解,澳特弗是一家专业的净水设备生产公司。其旗下的“澳特弗”品牌净水器,是全球具有竞争力的健康直饮水设备品牌。公司汇集资深净水处理技术精英,不断致力于高智能化、低能耗、微废水排放等尖端净水科技的研发及产业化生产。
  此次参加上海国际水展,澳特弗也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有代表性的产品亮相。“在家用机方面,我们带来了智能化、大流量、微废水的一系列产品,像600加仑、800加仑的无桶直饮机等;在商用机方面,我们带来了800加仑步进式一体机以及600加仑的大流量商务机;在膜方面,我们也带来了自己研发的抗菌系列超滤膜”杨瀚开场白如此介绍。
  澳特弗既是净水领域的标兵又是净水行业的领航者。公司拥有独立研发多介质过滤组合的“DMMSA”净化还原水技术,以及免水源净化、自来水发电、无电脉冲反渗透、软水直饮一体、光伏净化等多项高科技净水技术。这些创新性技术在产品上的运用,使得澳特弗产品在节能、减排、降耗等各方面大幅超越同行业,处于技术优势地位,与市场同类产品有本质性区别。其中多项技术获得国际PCT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
  在双创的新时代,大通量、方便快捷、水质洁净、智能化的高品质产品更能满足用户需求。在技术层面,净水器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技术,提高自身产品质量,提高产品附加值。面对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澳特弗在技术和智能化方面可以说在不断的创新。
  “澳特弗一直在节水用水、节能减排方面做技术革新,以前我们在中小流量的纯水机方面做智能微废水,做到4:1至6:1,那么我们今年做了一项突破性的举措,在全国绝大部分水质地区,在原水TDS值500左右的条件下,我们可以做到8:1,8份纯水一份废水的技术,可以说再一次创下微废水新高”杨瀚非常骄傲地作出这番表示。
  从2014年拿到发明专利开始,经过几年的市场探索,澳特弗不断的改进产品,不仅能够做到高回收率,在全国绝大部分地区做到90%左右的原水利用率的条件下,RO膜不会受到影响,杨瀚坦言,“我们对客户的保证就是原水TDS值在1000以内,在全国各个地区我们保证用户两年之内RO膜堵塞的话免费更换,我们有信心能够在对膜本身没有损害的情况下做到节能减排,为用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
  近年来,中国居民消费迎来了追求“品质生活”的热潮,影响着包括净水行业在内的产品制造,全屋净水系统、有针对性的用水领域也逐渐成为市场新宠。所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的净水产品,成为消费者面临的一个新问题。
  从家庭饮水到家庭用水,澳特弗一直走在行业前沿。
  面对消费者不断提出的新问题,杨瀚表示,“用户在买净水器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用的安心、省心、放心。我们的机器在智能化方面有一个全程语音提醒的服务,不需要用户随时查看机器使用情况,同时我们也在物联网方面加大了研发力度,力求让消费者在享受语音提示的同时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远程监控,真正让消费者用的安心、舒心、放心”。
  据了解,澳特弗率先提出智能净水概念,其研发的智能净水技术是净水行业具有革命性的创新技术。该技术的出现彻底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过滤效果和售后服务的担忧,使用户对净水设备有了新的认识,也创造了净水行业新的标准。
  本着“精工净水,服务社会”的理念,澳特弗致力于不断的研发出更好的技术和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方位需求,做到大众化和个性化净水服务相结合。
  不仅在研发和制造领域有骄人的战绩,澳特弗在运营和服务板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拼技术的时代来临,拼综合实力的角逐也不遑多让,站高望远能始终保持身处深层次变革的前沿阵地。
  核心力量的积聚亟待喷薄,澳特弗踏浪而来,必将披荆斩棘坚定迈出新征程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