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东秦泰盛养猪厂养殖废水回用及零排放项目顺利投运
广东秦泰盛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6-28 11:32:14

  据秦泰盛水处理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6月14日讯 我国畜禽行业发展迅速,其废水量也在逐年增加,污染加大。养殖场的废水一般会造成地下水、环境、土壤等的污染,而未经处理直接排放的话,就会造成水体污染,使水变黑发臭。


广东秦泰盛养猪厂养殖废水回用及零排放项目顺利投运


  广西某地养猪厂对于养殖废水处理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养殖废水如果长时间的不经处理直接渗入到地表以下的话,养猪厂废水容易破坏环境平衡,导致水质的恶化,以及周围环境的污染,而且还可严重降低土壤的质量,导致农作物的生长受阻或死亡。
  广东秦泰盛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详细设计、核心设备供货、指导安装、调试的方式针对养猪厂养殖废水回用及零排放项目于2018年6月12日顺利投产,产水符合工业用水回用水标准。既成功实现废水回收利用,又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取得了环保、利润双丰收成果。


广东秦泰盛养猪厂养殖废水回用及零排放项目顺利投运


  养猪厂废水回用处理特点及难点
  该养猪厂污水主要包括猪尿、部分猪粪和猪舍冲洗水,属高浓度有机污水,而且悬浮物和氨氮含量大。这种未经处理的污水进入自然水体后,使水中固体悬浮物、有机物和微生物含量较高,改变水体的物理、化学和物理群落组成,使水质变坏。污水中含有大量的病原微生物将通过水体或水生动植物进行扩散传播,危害人畜健康。
  养猪厂废水回用处理项目亮点
  1、采用超滤+反渗透膜物理过滤的方式将电导率≤2800us/cm处理到≤50us/cm;
  2、大大提高了回用水回收率,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后续蒸发结晶工艺的废液量;降低了投资成本;
  3、在养殖废水回用方面有突出意义,为工业废水零排放处理工艺提供了借鉴;
  4、系统动力设备设计全面按变频设计,在设备能耗方面充分考虑了能耗的再次利用,大大节约了电耗。
  广东秦泰盛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客户提供全套的水处理系统的解决方案,即整套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在市场上享有盛誉和有代表性的产品有反渗透设备、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污水处理设备、连续电去离子系统(EDI)、超滤系统、微滤系统、离子交换系统、膜生物反应器(MBR)等各种过滤设备及相关的工程项目。公司开发的水处理系统所涉及的行业包含电子、电镀、实验室、工业、化工、食品饮料、医药、造纸、光伏产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