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长春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赴西郊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调研
长春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 时间:2018-06-28 11:29:58

  据长春水务集团工会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5月25日讯 5月16日,长春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刘程玉在排水公司项目办副主任徐柏林的陪同下,来到排水公司建设中水回用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长春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赴西郊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调研


  在听取了西郊污水处理厂厂长王运关于工程项目进展的汇报后,刘总实地查看了在建的膜处理车间、鼓风机房、投药间、紫外消毒间、变电所等工程建设现场。


长春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赴西郊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调研


  随后,刘总与西郊厂项目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了座谈,在详细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土建施工、设备采购安装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刘总结合实地查看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一是西郊项目组要全权负责,强化主体责任,做好管理协调工作;
  二是监理单位要做好质量控制,确保项目整体质量;
  三是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人员,确保施工安全,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关于长春水务集团城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西郊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项目
  项目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字[2015]41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德国促进贷款及企业自筹。
  建设单位:长春水务集团城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地点:长春市安庆北路879号,西郊污水处理厂院内
  总投资(万元):13850.25
  建筑面积:17386.2
  建设规模:污水处理规模达到15万吨/日,中水回用达到8万吨/日
  建设内容:新建膜格栅间、生物池、膜池、MBR设备间等(具体以可研批复内容为准)
  质量标准:合格(达到一级标准中的A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