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沈城居民感恩二十五载陪伴大清宝泉隆重欢庆25年华诞
沈阳大清宝泉矿泉水饮品制品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6-22 10:25:45

  据沈阳日报网2018年6月20日讯 从1993年到2018年,大清宝泉风雨兼程二十五载,在所有送水员、受理员、水站经理、公司领导的细心浇灌下,成长为了桶装水行业的参天大树,不仅为沈城居民送上了优质的饮水,更为百姓带来了贴心和满意的服务,二十五年来大清宝泉累计送出超过一亿桶桶装水。
  6月16日,“感恩二十五年陪伴,欢乐温泉游”暨大清宝泉第十届水工节在蒲河附近隆重召开。这一天,不仅是水工师傅们的节日,更是大清宝泉公司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重大日子。在活动中,大清宝泉回顾了二十五年的点点滴滴,向每一位送水师傅送去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真挚的问候,祝愿他们在水工节过得开心、过得愉快。
  25年陪伴
  感动人心
  二十五载始终如一,致力服务于千万家百姓。大清宝泉的每一位送水员,都怀揣着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并凭借速度快、效率高的专业素质,赢得了沈城用户的广泛称赞。每一位送水工平均每年送出近20000桶桶装水,行程超过20000公里,相当于绕地球半圈,他们用一桶桶的肩扛、一分分的付出,不惧风雨,穿梭在沈阳的大街小巷,扛起了自己的一片天。
  源爱基金
  传递关爱
  6月16日当天,同样还是大清宝泉源爱基金会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十年来,大清宝泉承诺每卖出一桶水将捐出一分钱,作为源爱基金会的基金,回报给所有送水工人,用以送水师傅们大病救治、子女就学、法律援助等用途。
  源爱基金自成立以来共扶贫救助635人次,救助金累计531526元,仅去年一年便资助了71人次,资助金额达85700元,充分及时地为水工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这些数字不仅体现了大清宝泉的进步和发展,更表达了公司对水工师傅的深深爱意,正如一位受助送水工所说的一样:“大清宝泉是我们共同的‘家’。”源爱基金会的成立和运作,充分发扬了传递关爱的不变宗旨,“一切源于爱,让爱传出去”,切切实实地为水工师傅们做实事、做好事。
  大清宝泉
  品御源头
  传递远古亿年好水信息,传承中华历史文化名泉。二十五年来,大清宝泉的蓬勃发展我们有目共睹:从最初不足50家到今天的近700家水站、从最初不足200人的团队到今天1000余人的送水大军。
  现如今,大清宝泉在所有领导及员工的努力下,成为了桶装水行业的先锋旗帜,以无可比拟的姿态矗立在东北,毋庸置疑地成为了东北最大的桶装水企业。未来,大清宝泉还将更加努力,竭诚为每位用户服务,为百姓送上绿色优质的天然矿泉水。


沈城居民感恩二十五载陪伴大清宝泉隆重欢庆25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