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蓝极膜技术报名参加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双创大赛
浙江蓝极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6-22 07:13:52

  据创业定制搜狐号2018年6月14日讯 6月13日下午,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五届“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台州高新区先进制造专场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台州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学杰、台州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詹弼友、台州高新区管委会投资合作局局长杨春华、台州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方徐丰、台州高新区管委会前期办沈红飞、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杨更生等领导出席仪式。


蓝极膜技术报名参加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双创大赛


  据了解,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已于今年4月正式拉开帷幕,企业注册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大赛主体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赛事将继续采用先地方赛、再行业总决赛的方式进行。浙江赛区将按照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文化创意7个领域,在全省7个不同地区举行行业决赛,而今年的先进制造行业决赛将在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此外,根据浙江新兴产业发展特色,浙江赛区在国家赛六大行业领域基础上依旧增设文化创意领域。
  浙江蓝极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驱动膜、超级氧化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工程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科研团队,在工业废水近零排、废酸废碱回收处理、传统工艺改造、物料分离回收等领域有其独特的技术方法,为各大企业解决水处理难题。


浙江蓝极膜技术有限公司双极膜电渗析成套设备

浙江蓝极膜技术有限公司双极膜电渗析成套设备


  浙江蓝极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该领域的先行企业,坚持“立足本业是发展的根基、上下同心是发展的动力、资源共享是发展的保障、引领时代是发展的方向”的发展理念。在创新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参加新时代双创大赛能够让公司在各方面不断的提升,有更多的机会向其他企业学习和交流。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