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2018年南阳市低碳日宣传月活动启动宣溢环保冠名支持
/ 时间:2018-06-21 08:57:04

  据南阳新闻网2018年6月14日讯 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月13日上午,2018年南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先锋、市政协副主席吴冬焕、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王清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


宣溢环保胡文宣董事长在南阳节能环保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发言

宣溢环保胡文宣董事长在南阳节能环保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发言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主办,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协办,南阳市宣溢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宣溢环保)冠名支持,公司董事长胡文宣作为优秀节能环保企业代表上台发言。活动从6月13日开始,持续到14日,两天时间。作为节能环保企业,宣溢环保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展,向市民展示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新能源技术产品。


宣溢环保向市民展示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新能源技术产品

宣溢环保向市民展示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新能源技术产品


  胡文宣介绍,宣溢环保以“产品精益求精,技术不断创新,服务至善至美”为宗旨,以“国内最优秀的水处理设备制造商”为最终奋斗目标,与美国OSMNS公司、中科院地球资源研究所、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南阳理工学院等科研院校开展深度技术合作,提升研发水平和生产能力,取得了20多项专利。宣溢环保核心技术产品“太阳能微动力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和“叠加式污水处理设备”已在湖北、陕西、四川、安徽、河北、山东及我市方城、桐柏、社旗、唐河等地投入使用。公司研发生产的净水机、直饮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远销西藏、新疆、海南、四川、河北等十余省区,获得中国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品牌产品推荐委员会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品牌》证书。


宣溢环保叠加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宣溢环保叠加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及污水处理工程的高新科技企业,胡文宣认为,宣溢环保要带头普及节能常识,推广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引导全民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促进资源循环利用,践行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倡导低碳出行,共享绿色环境,带动全社会深入、持久、自觉行动,以高效的能源资源使用效率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从而推动并形成全民行动、崇尚节约、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要争做环保企业的标兵。
  对于未来发展,胡文宣充满信心,他说:“宣溢环保将以高新技术的优势、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常规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推进PPP等运作模式,加强与政府合作,参与市政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充分盘活国有资产,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终实现公共利益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宣溢环保太阳能微动力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宣溢环保太阳能微动力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目前,经过6年多的发展,宣溢环保拥有自主生产基地近4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12亿元,拥有市政工程总承包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发明的专利“去除有机物的稀土瓷砂滤料及其制备方法”填补了国内空白。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乡镇集约型污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南阳市污水处理改性滤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2016年6月,公司在中原股票交易中心挂牌,已发展成为豫西南最大的环保设备生产企业。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