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走进浙江绿保研发中心了解高效无污染膜油水分离技术
《台州日报》通讯员 许炀姿 徐丽 / 时间:2018-06-14 11:34:27

  据台州日报网2018年6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6月5日上午,黄岩区环保局组织25名市民走进浙江绿保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
  “大家请看脚下的玻璃密封箱,这是我们的废乳化液收集池,通过我们自主研发的废水油污分离装置,将废乳化液进行油水分离,再通过废水处置装置将分离出的废水处理成生活用水,通过废油再生装置将分离出的废油重新精制成基础油,从而达到一个废弃物循环利用的效果……”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民们先后参观了解了废乳化液处置全过程、汽修行业危险废物智能收集一体机以及医疗行业危险废弃物智能收集装置,同时参观了研发中心,了解高效无污染的膜油水分离技术。


走进浙江绿保研发中心了解高效无污染膜油水分离技术


  浙江绿保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一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的企业,也是我市唯一入选的一家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促使大家正确处理危险物,增强环保意识。”浙江绿保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辉说。
  据悉,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一方面将增强公众对环境治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另一方面将满足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让污染治理设施在群众监督之下运行。下阶段,像此类的开放活动将持续举办,让更多市民参与环保。
  “我是从事模具行业的,非常了解生产中产生的废乳化液,原先没有意识到它对环境造成的危害,经过此次参观,我回去之后也要将废乳化液收集回收,同时呼吁同行们都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市民何敏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