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化国际35亿宁波投建膜产业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
《上海证券报》记者 孔子元 / 时间:2018-06-13 08:55:33

  据中国证券网2018年6月11日讯 中化国际(600500)公告,公司与浙江象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中化国际计划在宁波象山县内投资建设膜产业生产基地和膜研发创新中心项目,项目规划一期用地面积约192亩。一期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人民币。
  相关链接
  6月8日下午,宁波市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此次宁波市签约的重大项目共73个,涉及投资额超千亿,项目签约数量、投资总额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其中,内资项目49个,总投资1303.22亿元;外资项目24个,协议外资18.75亿美元。
  签约的项目中,内资投资额在10亿元以上的有30个,占签约项目总数61%;外资投资额在1亿美元以上的有10个,占签约项目总数40%。这些签约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宁波市“3511”产业体系重点扶持的产业,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增添了新动能。


中化国际35亿宁波投建膜产业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


  关于中化膜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象山投资建设膜产业生产基地和膜研发创新中心,主要生产反渗透膜、纳滤膜、气体分离膜等多种化工高性能新材料膜材料。化工高性能新材料膜广泛地应用于水资源、传统工业、生态环境、能源化工等行业,被四部委列入9大急需突破的战略性新材料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