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考察杭州福膜科技江西施尘产品未来主打PVDF水处理膜
上海银豹珅珩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 时间:2018-06-11 14:06:45

  据银豹珅珩股权投资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5月29日讯 5月9日,银豹公司领导和业界专家张增英教授和王建华博士、江西分宜工业园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宗禄和江西分宜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谢曙华考察杭州福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膜科技)。
  张增英教授现任浙江省氟化学工业协会秘书长,曾任浙江蓝天环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是国家八五项目ODS替代品HCFC-123攻关项目负责人。
  福膜科技成立于2010年6月11日,由浙江省“千人计划”专家顾方明博士创办,是国内首家量产太阳能光伏组件背板用PVDF薄膜,打破了国外企业对这种太阳能电池关键配件长达数十年的技术垄断,是国内PVDF膜产业公认的的领头羊和行业标杆。
  银豹投资即将在江西分宜工业园区开设江西施尘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江西施尘)。江西施尘未来的生产主打方向是PVDF水处理膜和医用处理膜。此次考察也即是为了新公司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和吸取行业精英的经验。
  一行人来到福膜科技,在福膜科技总经理顾方明的热烈欢迎和协同下对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学习和探讨了PVDF膜的市场和前景,顾方明总经理对PVDF膜生产的工艺做了详细介绍。公司现代化厂房面积占地5000平方米,其中包括1000平方米恒温、恒湿全封闭洁净制膜车间。拥有先进的聚合物材料加工生产设备,如高扭矩双螺杆挤出机、全自动吹膜机、精密流延机、隔离膜生产线和高精密中空纤维膜生产线等。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赞叹于全国领先的硬件设备,完善严谨的管理模式。


考察杭州福膜科技江西施尘产品未来主打PVDF水处理膜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不仅对国内PVDF膜的市场前景有了大致的了解,对新材料产业的未来也充满着信心。也为江西施尘的建立和发展脉络埋下了理论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