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三菱化学可菱水在上海发布水龙头型中空纤维膜净水器
中华网投资频道 田晓湘 / 时间:2018-06-11 14:00:22

  据中华网投资频道2018年6月6日讯 随着品质经济时代的来临,净水产品技术升级和用户体验方式升级是时代给出的新命题。
  净水产品,这种或许曾经笨重的设计,将会越来越轻场景化,不仅是净水产品,目前,传统家电的标签性功能减弱已经成为趋势,越来越多的新功能及新品类被开发和挖掘。在互联网社会,用户体验为大,人们的传统经验已经很大程度被改变,如何正确捕捉用户深层次需求,赋予产品设计以更多人文关怀,是净水行业需要面临的重大课题。


2018年上海国际水展企业新品发布会可菱水新品发布活动

2018年上海国际水展企业新品发布会可菱水新品发布活动


  5月30日,三菱化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牵手慧聪净水网在上海江苏饭店隆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参会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净行业代理商,共同来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三菱化学可菱水部门营业经理陈鸣非先生做新品推介

三菱化学可菱水部门营业经理陈鸣非先生做新品推介


  此次,三菱化学可菱水为大家带来了多款精致的新产品。除了突破传统,体积小巧的龙头型净水器以外,还有新品滤水杯及面向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净软水花洒。


三菱化学可菱水发布的新品

三菱化学可菱水发布的新品


  可菱水传统的龙头型净水器使用简单,直接装在水龙头上面就可以使用,为此广受消费者的欢迎。而此次推出的新品CG104及CB系列龙头型净水器更是在老款龙头型净水器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体积更小巧,滤芯更换也更新颖、更方便,造型设计上还加入了简练、时尚的元素,让产品更有质感。


可菱水龙头型中空纤维膜家用净水器

可菱水龙头型中空纤维膜家用净水器


  净水器的核心在于滤芯,可菱水龙头型净水器精心挑选了优质的颗粒活性炭,搭配自主研发的0.1微米高精度聚乙烯中空纤维膜。让用户从此告别霉菌异味﹑细菌铁锈﹑有机物等等,自来水在转瞬间变为保留天然矿物质的净水!
  此外,可菱水新款龙头净水器还摆脱了传统净水器“复杂”、“部件多”等固有印象,仅本体和滤芯两个构成部分,没有任何多余的接口或部件。各个部分具备的功能一目了然,出水方式也得到了简单划分,净水、自来水任意取用,方便又快捷!
  除了新款龙头型净水器以外,可菱水的新款滤水杯及花洒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关注。新款滤水杯采用了新颖的嵌握式设计,易于持握,容量虽然大,不过却刚好可以放入冰箱,设计恰到好处。优质活性炭与可菱水自主研发的中空纤维膜为用户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而新款花洒,也希望通过水的改变,为中国女性的秀发和肌肤带来自然美韵,焕发迷人光彩!
  1984年,三菱化学率先开发出了采用中空纤维膜作为滤材的家用净水器——Cleansui可菱水,可滤除自来水中的细菌,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此后,可菱水持续以环保的聚乙烯为素材,在过滤性能和使用寿命等课题上不断进步,力图将品质好水送到你的身边。


可菱水新品发布活动现场

可菱水新品发布活动现场


  每天的生活离不开“水”。多年以来,可菱水不断致力于技术革新和产品研发,从一个开发、销售净水器的厂商,逐渐成为解决水问题的专家,为人们的舒适生活提供整体用水解决方案。
  市场上净水器的品牌琳琅满目,如何引导消费者选择到一台高性能、高品质的净水产品就成为重中之重。净水产品的过滤精度、滤芯的使用寿命、消费者的口碑以及售后服务等等都是用户选择的依据。
  不可否认,可菱水新品的出现,让喝水变成一件简单又爽的事情,也或许标志着一个全新净水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