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神定河下游主河道水质净化工程MBR膜工艺施工接近尾声
《十堰日报》记者 罗伟 袁平和 / 时间:2018-06-06 15:39:26

  据秦楚网2018年5月31日讯 5月31日, 神定河下游主河道水质净化工程处理能力5万吨/日的人工快渗工艺通水试运营。
  据了解,神定河下游主河道水质净化工程设计处理能力8万吨/日,其中5万吨/日采用人工快渗工艺,主要处理神定河上游微污染河水,尾水标准为地表三类;3万吨/日采用MBR膜工艺,主要处理神定河生活污水,尾水标准一级A。该项目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


神定河下游主河道水质净化工程MBR膜工艺施工接近尾声


  5月31日下午,记者在神定河下游主河道水质净化工程建设现场看到,人工快渗池、高密度沉淀池已开始通水试运行。施工人员正加快MBR膜工艺及厂区配套设施施工。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周克松介绍,截至目前, 神定河下游主河道水质净化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90%以上, 其中场平工程、边坡治理工作基本完成;MBR膜工艺区土建施工已完成传达室、粗格栅进水泵房、泵站配电间、污泥浓缩脱水车间、储泥池、变配电间、鼓风机房、细格栅、曝气沉砂池及膜格栅的土建施工,膜池的钢构屋面正在制作;外墙装修完成,正在进行单体内部装修、屋面瓦及避雷装置安装,计划于6月底投入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