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对超滤系统实施化学清洗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张丽格 / 时间:2018-06-04 06:14:13

  据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2018年5月31日讯 近日,山西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燃化运行部根据现场设备运行状况对#2超滤系统进行了化学清洗,利用技术力量再拓部门“节能减耗”通道,为企业减亏控亏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由于原水水质劣化,设备长期运行,#2超滤系统压差升高,出力降到70吨/时左右,严重影响到反渗透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燃化运行部抽调技术骨干,赶在夏季用水高峰期前,对超滤系统进行深度清洗。清洗后系统压差明显下降,出力恢复到90吨/时左右,除盐使用反渗透产水的可靠性得到极大提高,有效减少了除盐系统反复再生酸碱耗量,保证了夏季高温期主辅机合格除盐水的供给。
  面对企业严峻生产经营形势,燃化运行部积极鼓励并发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牢树“节支增效”理念,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大胆实践,从修旧利废、技术攻关、小指标竞赛等多渠道拓宽“节减”通道,为企业增收创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