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省环保厅督察组来到海盐县阁老山垃圾填埋场检查
嘉兴市环境保护局 / 时间:2018-05-31 16:01:31

  据嘉兴在线2018年5月28日讯 近日,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单锦炎带领督察组人员来盐督查生活垃圾处置情况。海盐县副县长陈建平,县环保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海盐绿能环保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该项目的处置能力、采用的技术工艺、配套建设等情况,深入一线察看项目的施工进度。随后,督察组来到阁老山垃圾填埋场,听取第三方运维公司对填埋场渗滤液收集处理情况的介绍,对渗滤液收集处理技术的提标改造表示满意。
  单锦炎指出,生活垃圾处理基础设施是否完善,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也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海盐县要加快完善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保质保量推进绿能环保项目,按照预定时间投入运行,同时,要维护好、发挥好现有垃圾处理设施,真正实现生活垃圾处理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
  相关链接
  海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海盐县应急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立项的批复》(盐发改投〔2015〕287号,2015年11月20日)内容如下:
海盐县联创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你办《关于要求对县应急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进行立项的报告》(盐联创办〔2015〕7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海盐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领导小组2015年度第三次会议精神,经研究,同意海盐县应急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立项。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海盐县应急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工程主要对澉浦镇阁老山的应急垃圾填埋场进行全面的维护更新,采用DTRO处理技术,对填埋场内垃圾渗滤液进行处理,建设渗滤液反渗透膜处理工程,确保渗滤液经处理后达标排放。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390万元,建设资金由县财政安排解决。
  四、项目业主
  海盐县综合执法局。
  请据此抓紧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及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批。
  此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