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佩尼连续第4年被评为年度市级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
上海佩尼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5-31 06:55:56

  据佩尼医疗血液净化透析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5月12日讯 根据《上海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信用分级管理办法》(沪食药监械管{2014}1015号)规定,上海佩尼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质量信用等级A级,这是我司连续第四年荣获该荣誉。


上海佩尼连续第4年被评为年度市级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


  佩尼医疗将继续秉承以“给人们更多的健康”为使命,以“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确保产品、安全高效”为方针,用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完善的的质量管理体系,塑造中国制造、德国品质的品牌形象,努力为患者、为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关于上海佩尼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2007年4月成立,是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体外循环、血液净化系列产品(血液透析器系列),拥有自主品牌和专利,产品可直接替代进口。公司从德国引进全套透析器技术及装备属目前世界先进水准,规划1000万支/年的产能已投产部分为200万支/年。拥有三大系列15个规格的产品,分别是LF高效系列9个规格透析器,HF高通量系列3个规格透析器,HDF系列3个规格。产品已在包括上海的瑞金、长征、仁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武汉解放军第一六一医院、厦门解放军第一七四医院等全国数百家医疗机构广泛使用。公司具备完善、规范、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产质量体系(GMP)考核、挪威DNV ISO9001&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拥有欧盟CE证,多年来连续被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定为符合A级质量信用要求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