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项目联合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 时间:2018-05-30 15:27:00

  据中国甘肃网2018年5月25日讯 5月23日下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中山市国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在兰州共同举行“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项目捐赠仪式,为我省13个市州、68个县区近7000户残疾人家庭捐赠总价值1639万元的家庭净水器设备。
  此次活动是一项为我省部分贫困残疾人改善饮水条件,提高饮水健康的公益活动。省残联有关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向中山市国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要求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项目执行市州、县区残联认真组织实施好项目,切实让这个公益项目发挥作用,提高受助残疾人家庭生活质量,把企业的爱心落到实处,让残疾人受益、捐赠者满意、社会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