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萍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现场查看横板污水处理站
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 李伟 谢敏 / 时间:2018-05-30 14:52:43

  据中国江西网萍乡2018年5月30日讯 5月27日上午,萍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深入辖区福田河、五丰河、白源河、万新河、玉湖等地巡河巡湖,督导各级河湖库长制的落实和各项水污染治理工程情况。区领导王纯,区环保局、社发局、区委督查室、社会工作管理三局负责人陪同。
  刘建中一行先后来到福田河上栗与经开区交界处、萍水湖福田河入口、五丰河凤凰山庄段、五丰河光丰铁桥段、白源河东壁段、玉湖南入口和北入口、横板污水处理站等地现场查看,每到一处,刘建中都详细询问各级河湖库长制巡查落实和各项水污染治理工程运行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刘建中一行在横板污水处理站现场

刘建中一行在横板污水处理站现场


  刘建中强调,相关责任单位和社会工作管理局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要求,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责任到位,由区河长办牵头,明确各河段责任。同时聘请第三方对辖区内河道进行全面普查,统一标准和内容制作河长公示牌和河长巡河、清河情况记录本,及时做好记录,完善工作台账;二是措施到位,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各河流和玉湖的巡查力度,安排专人及时清理河道及河两岸的垃圾、漂浮物和淤泥,发现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到位,真正做到水清、岸绿、景美;三是督查到位,区委督查室、效能办要联合责任部门加大对河道治理和水污染治理的督查力度,将该项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并将督查情况及时通报;四是治理到位,各污水处理站要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证净水设备正常运行,确保达到三类水质标准,并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