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湾蓝环保在杭州发布了一套商务楼宇“共享供水系统”
浙江在线 沈燕恋 / 时间:2018-05-30 06:26:00

  据浙江科技新闻网2018年5月29日讯 安全、卫生、经济、易于管理,商务楼宇饮水的一大痛点。日前,杭州湾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发布了一套面向不同行业需求和应用场景研发的净水解决方案,满足了商务楼、商超、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在数字化时代对于净水器智慧智能应用、水质标准等方面的更高需求。当天,湾蓝环保还带来了湾蓝智能云平台共享移动供水系统、移动无菌储水桶和WL-YZRO800商用共享净水主机的新一代产品。


湾蓝环保在杭州发布了一套商务楼宇“共享供水系统”


  湾蓝环保总经理张代军表示,商务楼宇水净化面临着成本高、使用不便利等诸多困扰,此次湾蓝环保发布的解决方案,以人性化、智能化和杜绝饮水二次污染等方面的创新设计,在面对不同行业和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时,提供了多种安全、卫生、经济、易于管理的系统解决方案。
  对于湾蓝环保的此次创新,水净化领域内的多为专家给予了高度关注与积极评价。国家卫生部涉水产品评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环境所水质安全监测室原主任鄂学礼表示,湾蓝在解决商务净水最后100米、全304不锈钢移动储水桶的安全可靠等方面是净水行业的突破性创新。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原系主任、中国给水深度处理研究会理事长、博导王占生教授认为,湾蓝移动净水共享系统,涉水部件全部是食品级不锈钢和用于制造婴幼儿奶瓶嘴的硅胶,尤其是不锈钢无菌储水桶代替塑料水桶,碳纤维蜂窝膜-石墨烯滤芯,多维净化,保证净水处理卫生、新鲜、健康、安全、经济、智能。
  会上,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马锦亚介绍了中国健康饮水现状、净水行业发展趋势,从用户需求、用户满意度、共享模式等多个方面对湾蓝所作出的创新表示了肯定。
  据悉,杭州湾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让世界更环保、让人类更健康”的价值理念,以解决净水行业痛点为导向,秉承工匠精神,坚持净水产品的精品化、智慧化和安全性,深耕多年,拥有专利包括领先国内外净水技术的发明专利20余项,研发生产了RO纯水机、中央净水机、软水机、超滤机、无菌储水桶以及商用水处理设备等系列近百种产品。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