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检查农村饮水安全郑州市水务局赴新密查看超滤水处理
映象网记者 乔雯 / 时间:2018-05-29 06:03:25

  据映象网2018年5月13日讯 5月26日上午,郑州市水务局副局长王举、农水水保处处长翟云卿等一行4人,检查新密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金伟、副局长尚建一、魏永亮、樊小会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五星水库、李湾水库进行了现场察看,详细询问了水库管理情况;仔细查看了水库大坝、溢洪道、启闭设施等重点部位运行、记录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翻阅了防洪应急预案、蓄水记录等资料。随后,检查组来到位于来集镇的磨洞王水库,听取了镇长马宇峰对大坝出现险情的原因分析及治理措施的情况汇报。王举指出,大坝两侧要立刻设置禁行标志,避免过往人员出现安全隐患。最后,王举一行来到尖山风景区神仙洞农村饮水净水机房,查看超滤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并深入农户,亲身体验自来水水质状况。


检查农村饮水安全郑州市水务局赴新密查看超滤水处理


  检查中,王举对新密市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各种极端灾害天气的工作和思想准备,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汛情上传下达,各项环节畅通无阻;二要按照上级定额要求,备足各类防汛抢险物资;三要扎实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确保出现汛情,应急抢险队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四要对河道、水库、山洪灾害防御等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搞好隐患排查,制定应急措施,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