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品牌创新大会青岛康德“瑞涵”净水器被授予荣誉称号
海外网 张阳 / 时间:2018-05-18 13:49:50

  据海外网2018年5月14日讯 “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8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5月10日在北京开幕。大会以“新时代、新品牌、新机遇”为主题,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青岛康德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瑞涵”被授予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荣誉称号。


品牌创新大会青岛康德“瑞涵”净水器被授予荣誉称号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饮用水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饮水安全问题成为关乎人们身心健康的大事,净水领域由此也成为关注的焦点,不少企业开始盯上了这块红海市场。2015年,青岛康德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引进美国最先进RO膜技术推出了“瑞涵”品牌,全力进军净水行业。青岛康德净水设备有限公司2003年创建于中国品牌之都青岛,是集净水器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化直饮水企业,产品远销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国客户欢迎。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器品牌多达两三千个。虽然这么多品牌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但也不可避免地出现良莠不齐的现象。
  近年来,饮用水污染问题日渐严重。“‘瑞涵’净水器引入美国高科技RO膜反渗透技术,能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化肥农药等,制造出健康的直饮水。同时,‘瑞涵’还跟国内外知名的大学合作,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国内外最先进的净水机。”青岛康德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素霞称。适合中国人体质是“瑞涵”品牌重点研究的方向。冯素霞认为瑞涵品牌定位就是做适合中国人饮用的键康净水器,为国人的用水健康做出贡献。“瑞涵”技术研发团队走遍全国,研究各典型地区水质,经过三年多无数次实验,能够为不同省市地区的家庭单位提供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